11.11 AKL 15:55 起飛
飛機上 大概只有1百的乘客 算少的
幸運的我 旁邊沒有人
其實這班飛機 真的好少人
我看我旁邊的伯伯 根本就是一個人享用4個位子
這樣最好了 討厭客滿滿的班機
11.11 TPE 21:40 降落
下飛機
沒給我們停在Gate 卻要我們走樓梯 然後搭Bus 到Gate
拿著大包小包的我 當場傻眼
還好在我最狼狽的時候 我朋友救了我
到了Gate 更扯的是 電動門 還沒打開 還要等地勤人員拿Key 來開
整班機1百多個人就在那邊等 又很熱
真是糟糕

轉機到高雄 都還好
就是拿行李時 又把我們這些人耍了一次
剛開始說再 2號轉盤拿 過一會又說6號



不過回到家真好.. 有爸媽在身好更好
雖然剛回來覺得台灣蠻恐怖的
路窄 車又多 不過我想我一下應該就可以適應了
都11月了 台南的天氣 還是一樣的悶熱
好討厭

終於回到台灣了........
又可以去新光三越逛街
吃好的ㄉ東西了
晚上就要去長榮桂冠 吃飲茶了 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