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禮拜五 starbucks 品牌日
全面商品 咖啡 蛋糕 全部85折


真是個難得的機會..當然要去参一腳
吃飽飯 跟Kelly去喝
各點了一杯咖啡跟一份蛋糕
Kelly 點了一杯新上市的咖啡 忘了名字
跟一塊被我強逼之下點的..香草橘子口味的蛋糕..名字也忘了


我點的是一杯 焦糖瑪奇朵


一塊口感味道極像金莎的蛋糕.. 那個名字很難唸所以就記不起來


後來我看到一個外國女生跟一位店裡的服務生在交談
我就問Kelly 說 你猜那女生是跟店員講中文還是英文
後來我又說..Kelly你去跟他說HI
她口頭上說他不完這個遊戲 其實可能怕丟臉
她就說那你去跟他說HI 我門下禮拜去高雄的那一餐我請
天ㄚ..免費午餐耶..當然賭阿
就算丟臉 下次換家starbucks就好了 反正台南那麼多家 怕啥
可是我還是遲遲未出招..終於等那阿豆阿去外面的座位時
我提議說..要去外面坐 順便跟她交談
等我一到室外 我就很熱心的說HI 還加上揮手的手勢
拍謝..沒人理我..整個人糗大 所以很不爽
因此 有了這張照片的存在



她還看鏡頭嘞..嚇到我了 我還怕她走過來..要摔我相機

我門一到室外的座位 就high起來了..
好啦 其實是我先high起來 Kelly無辜也跟著High起來了
好吧 HI 到最後還是沒講到 那就來的Bye吧
等那女人一起身 我就要講了 可是她遲遲眼神沒飄過來我的視線內
我還遲疑了一下.. 最後當那阿豆阿腳已經踏出去2步時
這時從我口中脫口 "BYE" 還蠻大聲了
不錯不錯 那女人也很識相的轉頭帶微笑跟我們說 Bye
為這個High一晚 畫上句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