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新一早去關西採草莓
因為我一方面怕被曬黑,又想要看電影,所以留在台北的念頭最後取得勝利
10點跟Lisa先去微風逛了一下,帶著有來過就好的念頭去逛的
12點去京華城,我只能說京華城的規劃太不人性化了..
很難搞懂怎麼逛..
看了免費的電影, thanks Lisa, 在我的堅持下,我們看了"藝妓回憶錄"
有點長,中間有幾部分有點扥戲,但是身為女人的我看了,備有同感
覺得有值得,一度想哭..感動
3點半,回台北車站, 轉座火車去"五分埔",衣服一袋一袋的裝,批貨的來源點..
去五分埔,從頭到尾都在"頭暈",衣服真的有便宜到
沒逛2小時,就不行吵著要回台北了
快7點見到Nancy,也終於把那件事講了,一度快落淚,但我不可以為了他掉了眼淚
晚上要回去新光A4換褲子,卻地攤都沒出來,是被警察趕走的嗎??
好累唷,又一天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