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拉.. 我教練又被監理站的監考官抽中
這就算了,我們又走第一考區
我的S常死再那一區
想說筆試都過了,路考沒啥把握
但我又沒有下一次再考的時間
只有一次, 那時也沒想那多 只知道在等待時我腦海中一直想打方向盤的畫面
膀胱在那時也特別無力,不到一小時上了2次WC
100個學生等待考,我們卻是最後倒數15個

漫長的等待終於輪到我們了
我坐上駕訓車後座
我看著我一個月來的路線 這人開的好順呢
一下倒車入庫 路邊停車 S都過了
沒想到就在上坡起步太急了點 熄火下滑
監考官就在那邊念 不知道在氣什麼 這時我才更知道他是機車人

以為我已經不緊張了 那知道一換到駕駛座雙腿抖成像有癲癇症的人
倒車入庫差點壓右管線,還好沒壓到
路邊停車嚇嚇叫
S型很緊張,卻安全通過
那時的我已經不緊張的, 因為上坡起步我從來沒失誤過

但有個小插曲在我正要倒車入庫時發生
Matiz的R檔 比較難打,始終有個彈簧版打不太到在哪個時候
這時候多嘴的監考官就在那邊吠了
"都已經打好了 幹嘛還不開阿"
"因為R檔有時候那個彈簧片比較不好打"
"那怎麼別人都不會"
"這樣就可以開了拉"他不耐煩的在吠
他不懂這台車的習性,這情況不是第一次發生了
他不懂就不要在那邊吠吠吠,比肥肥還吵,還會吠

不過我還是考過了,小插曲也沒壓到線,考試時間也沒限至多久,so 我贏了
人與人相處要好好低,不可以這樣無理取鬧的吠
知道嗎?小學畢業後都沒好好專心聽課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