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真的是我近4個月來
虛度過我的人生,正在浪費我的人生
我個光陰,這樣講是在也形容不過了
每天睡到自然醒
不出門,就呆在家,看看電視,吃吃東西,想想事情
渾渾噩噩又到了睡覺上床時間

出門, 回家 又是看看電視 吃吃東西 想想事情
或許這樣的生活會在下禮拜得到改善
但也只是"一點點"
再這樣的國度裡,本來每個人都在虛度她們的光陰&人生 比起我自己國度裡的人們
這樣的生活會不會太安逸??
人們會不會不知道什麼是危險? 會不會沒有危機意識??

下禮拜後, 每天的生活會那麼一點點的不一樣
不一樣的是, 我的光陰&生命不會在這樣的浪費了
只不過,相同的是, 同樣的事卻還是在一直重複重複

直到逃離了
唯有逃離才不會再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