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不是我要宣佈我要結婚了
不知道哪一個靈感來 突然想起想看之前她們結婚時的紀錄
每次看到新人們的迎娶 都會打從心底的感動
也不關我家的事阿
但是心裡卻都會被別人家的事給感動了
特別是在告別父母時,感謝父母给予的恩情..她們忙著哭 我也幫他們哭
甚至有些新人不哭..我還替他們哭
唉..要命喔..怎麼那麼容易觸動到我的心坎裡呢

想想 我也有這麼一天..
到時的我可能哭的更嚴重吧
雖然說,在現在的社會裡,嫁出去的女兒什麼時候要回家隨時都可以回娘家
根本就沒再分了
但是那種感覺..那是一種代表

我想我屆時一定一定會哭花臉,變小花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