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六..
廳說有improved 看熱汽球區了
因為通常我們去看時.. 容易擠到前面
可是還是看不到全部的熱氣球
原因是因為太近了.. 沒辦法看全部的熱氣球
希望今年看台區可以真的been improved呀


禮拜六應該會去看吧???
我也不知道耶
會去看的機會有大概將近80% 因為我自己也蠻期待的
雖然說每年只有1~2個熱汽球是新的,其他的都是舊面孔了
但這還是一件很重大&重要的節日 跟活動 在這無聊的town
唉.. 
希望下星期的2個小考不會影響到我去看熱汽球的活動..

對了..
我禮拜五有一個小考,聽說我都還沒翻過耶.. 金害金害
都是該死的日文禮拜三要小考..搞得我沒辦法準備禮拜五的
最近真是assignment test 一起來..
是.......是約好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