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放到懶散去了
心都鬆鬆的
這種感覺雖然很好..但是因為一開學要交一個報告
心裡卻藏著一個小石頭..有點重量
心一直掛記著要讀書要寫報告喔
可是卻心有餘 而力不足
雖然市5/2要交的報告
但是要我在4/29才開始寫的話我一定趕不出來
更會寫的亂七八糟的
這邊的老師都聰明看得出學生放了多少effert進去寫報告
看你放了多少心血 給多少分
當然給的多少有些出入

我本來預計今天開始動手打報告了
但是現在我還在這悠哉悠哉的遨遊網路
我真的很沒有危機意識
我錯了...
我現在就開始reading artic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