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煜:姑姑姑,我好想妳唷!!
我: 真的唷!!
光煜: 恩
光煜:姑姑我收到你的禮物了
我: 光煜你喜歡嗎?
光煜:喜歡
我:光煜生日快樂
光煜:恩
跑掉了......
換人講一講
他又跑回來
光煜: 我要當哥哥了
我:你要當哥哥拉, 你想要妹妹還是弟弟
光煜:媽咪肚子裡有小baby
光煜:我要當哥哥了, 媽咪肚子裡有妹妹
我: 你開不開心阿
光煜:恩, 掰掰..


好喜歡這樣童言童語的聲音, 說話方式
就算講了什麼不好聽的話, 心情還是很好
畢竟那是童言童語
光煜的聲音好可愛!!



以此文章祝福小可愛光煜 3歲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