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肥---英國可卡 English Cocker Spaniel
顧名思義,小時候就是個胖子,所以本來想的"維尼","米奇"都用不上場。。囧



說說他的優點
他很厲害,因為他很會憋尿,要是我睡到下午1點起床
他就從晚上11點憋尿憋到1點,更直得一提的是,他很愛睡覺
除了發瘋時間,大概就是無所事事的睡著。。

說起來他也蠻可憐的,每天都得自己呆在家,能出去放風的時間又不多
一個月沒幾次吧~
但現在我上課上的比較晚,也比較有時間在家陪他,說好聽是不會讓他變臭
他平均一個禮拜洗一次澡,用的是嬌生的PH5.5沐浴乳



常被我整,但是他也很甘願
有很多壞習慣,Ben走掉會一直叫(ie,上廁所),哭泣哀嚎聲,但是卻又不跟他走
很愛吃醋,如果我抱匡匡,他會在旁邊鬼吼鬼叫的
只要我們家一個人出去,他就會叫的像隻瘋狗樣
很愛爬到沙發上,站在那邊望春風



有時候聽一隻狗一直叫叫叫,很想一拳給他揍過去
我們很想帶肥肥去心理醫生看看
他到底哪裡出了問題,常常做一些很機掰的事

e.g 
貪吃到不行的一隻狗,會自己挖冰箱,把東西拿出來吃,起司,生肉。。等等
匡匡再吃東西,就跟著匡匡走,這小子也很大方,都給肥肥吃
飯菜煮好,擺在客廳桌上,要是沒人看肥肥,他會爬上去,整盤給你吃光
很愛吃用過的護墊,他覺得。。好香~
很愛吃匡匡的"大便",每次吃的津津有味,心裡想著,天ㄚ~~人間美味,熱騰騰的呢!


很愛躺枕頭,蓋棉被,如果跟我一起睡的話 (僅有洗好澡的前2天,之後就很拍謝)
雖然他常做很多機掰事,但他就像是我自己養的狗狗一樣,從小看他長大
很愛他,很疼他,也很愛鬧他



==========================================

乾媽從學校拿回來的免費衣服,說要給我穿,因為之前給我買的幾件衣服一概不能穿
我乾媽氣的拿去雅虎拍賣一元起標賣掉ㄌ
還好我這件穿的下哩!!




我小時候毛髮超順,超可愛的拉!!
可惜,這都是往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