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走 帶走我的所有 請帶我走 如果真的要走

今天 寂寞感覺突然又出現 浮現 過去夢中的畫面

哭泣 原來是我偽裝悲傷那一面 侵蝕我們曾經擁有的笑臉

有誰能為我撿起了傷痛 灑上了白晝能重新再愛過

請不要走 帶走我的所有 請帶我走 如果真的要走
從來就不肯承認 你是我心中最愛的那個人
請不要走 別在我面前走 我的溫柔 有一天你會懂
曾深愛過一個人 今生今世就已經屬於那個人

===================================
1234567 F.I.R. 新歌裡的一首
我當的是上面的那個版本
但61的歌詞根本就不對
後來才發現
=================================
若是你下載的是飛兒尚未上市的專輯...那裡面的全部都是試聽帶...
而你所聽的裡面北極圈是正式發行專輯裡面沒有收錄的....
不過你抓的試聽版裡面有首1234567是正式版裡面北極圈的DM帶..
你可以比比聽聽看!

也就是說~
你所下載到的1234567也就是歌詞:
請不要走 帶走我的所有
請帶我走 生活全都要走.........這首
是正式版裡面那首北極圈....
正式版北極圈歌詞~
以上為知識回答
但正式版的北極圈歌詞為
================================================
作詞:F.I.R/林尚德/易家揚 作曲:阿沁 編曲:奧斯卡

今天 寂寞感覺忽然又出現 浮現 過去夢中的畫面
哭泣 因為不想偽裝悲傷那一面 當你頭也不回離開北極圈
有誰能為我 撿起了傷痛 灑向了海中 能重新再來過

*我不要聽藉口 我只想一人走掉 把淚留在街角 我不過希望你會聽到
 愛情化作 一片片冰雪單調 不用你多說 我現在通通都瞭

#我不要求什麼 我只想不被打擾 把愛留在街角 就當你永遠不會看到
 記憶化作 極光出現那一秒 我開始微笑 以後會努力過得 很好

今天 寂寞感覺忽然又出現 浮現 過去夢中的畫面
哭泣 因為不想偽裝悲傷那一面 當你頭也不回離開北極圈
有誰能為我 撿起了傷痛 灑向了天空 能重新再來過

Repeat *

都瞭

============================================================


什麼跟什麼麻..難怪我找了老半天就是沒有一首歌的歌詞是請帶我走..
真是鬼打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