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效率


常在別人口中"外國人辦事效率很差"
不竟全然
但是,真的已經80%可以證明這statement了

打從來紐西蘭,辦學生簽證就足以證明外國人真的辦事效率有夠慢
學生簽證一半就是2個月
等新的簽證下來,我都要扛起包包回家了

最近申請IRD 竟然稅號不當場給我
要10天內post到我家
10天會不會也有點久
就把我的資料輸入到系統排個號碼給我
有那麼難嗎?
都一個禮拜了,號碼依然沒收到,我損失不少耶
不能工作幾天,幾千塊就這樣飛了
會不會太夭壽,都快跑路了
等號碼下來,可能也沒工作了..很機車


手腳可不可以也快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