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死人不償命死了
她們搬家了, 搬到一間很大的房子, 不過有點舊
手裡抱著因為失去肥肥而又再買的粉紅貴賓
說實在我不喜歡粉紅貴賓, 但還是說可愛

突然想到一切跟肥肥的過去, 我真的很難過
一直哭, 但又想到, 這不就是我們期待的一天嗎
送走肥肥, 再買一隻新的乖狗狗陪我們
但~~我們都錯了, 大家都很難過, 這根本就不是我們所期待的




















嚇死我了~ 昨晚了這樣的一個夢

常看他可愛的樣子真的很想把他掐死(我有點暴力), 但他狂吼時又想開門叫他自己離家出走
肥肥~~你真讓我又愛又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