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王奶奶 享年92歲  高齡往生了
今天看到豪豪哥的MSN名字 
SHOCK 到了
我才跟家裡沒聯絡3天 竟然事情發生的那麼突然
近來 忙著 交報告 打工賺錢
以為進進出出醫院的王奶奶身體還可以..還以為她可以活到100多歲
思緒 頭腦都很清楚的王奶奶 就在星期一晚上過世了
雖然不是我自己的奶奶, 但是她對我的好 多過於我自己的奶奶
常常要我去她家吃飯, 要我去她家走走, 
我們人多去 她就很開心, 
正所謂 人老了 很孤獨吧
每年過年還給我壓歲錢
常常說我好美.. 
王奶奶年初生病時, 整個人吃不下東西 瘦骨如柴 身體都是骨頭
看了心裡好難過.. 也許高齡的關係吧
突然想到自己的外婆..好久了..

人生都會面臨到死亡這課題
不知到人到快死的時候 會不會那麼豁達 那麼想得開 
不是怕不怕死..是只知道死了之後會是個無底洞.. 故事繼續不下去了
每每想到這裡 .. 都不經顫抖..以後我也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