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航空為了犒賞我 
因此offer了一張免費短程來回機票給我

我現在很煩惱 不知道該往東走還是往西走!

本來想去 香港
可是已經去過香港的我 
對我來說香港已經沒有那麼大吸引力了
想說逛街在台北也能逛阿
但是去香港的話 我就有機會到上海一趟
可是剛剛詢問住上海的表姐後..發現自掏腰包買香港-浦東來回機票頗貴
比在台灣買 台北-浦東 還要貴呢
如果不能去上海, 那我就真的沒啥意願去香港了!

後來發現我還有另一個選擇- 沖繩!
看過許多空姐去沖繩的照片
感覺好像還不錯 但就是很simple
讓我畏懼的是..我日文又講的不好 (其實根本不會)
這樣我怎麼敢放心自己去 or 找多一個人陪我去
且沖繩該去哪裡?



有人知道我該去哪好呢?
沖繩有哪些地方可以去
值得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