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跟我表姐一起去
上個月才大致開幕的高雄夢時代
我跟我這表姐平常很少聚在一起
因為他很刻苦 常常埋頭努力讀書
所以現在才能推甄到陽明醫學院 (拍手 鼓勵鼓勵!!)
我覺得表姐妹大家長大後 都很少聚在一起
大家都有大家的事情要忙~
能這樣聚在一起 聊聊天 逛逛街 感覺很贊

=============================================

這次的夢時代
大家應該都知道他是南部的美麗華
因為有個hello kitty 摩天倫
可是我這次~ 跟錯人來了啦
盡然我表姐不敢座摩天倫
因為摩天倫頗高! 他有懼高症拉!!

我們認為這次逛街有3個東西可以好好寫一下

1. 統一阪急百貨 B1 iki2 鞋子的專櫃小姐 人蠻好的
遇到我這個澳客 還那麼有愛心 有耐心

2. 統一阪急百貨 B1 Big John & Brappers
小姐真的很現實
因為我想買牛仔褲 但是我的折價卷只能在台南專櫃買
小姐得知後
本來積極推銷褲子的態度整個大轉變
跟我說"小姐,因為你的卷子只能在台南換 所以你去台南試穿好了"
"因為像現在客人很多 很忙 沒辦法提供你試穿"
這小姐"現在客人很多"的定義是-----> 1個家庭其中一位男生在試穿衣服
這小姐我記住你了, 我想去投訴你
後來我去同樓層拿東西 我看那小姐一直跟旁邊櫃的櫃姐聊天

3. 統一阪急百貨 1F Lancome
櫃姐人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好
我因為回來短期 所以卸妝的東西都沒帶
想說應該不會化妝
去櫃上詢問一下眼部卸妝亦多少錢
小姐跟我們聊了一下 還分析一下我們的睫毛
然後我表達了我想買卸妝亦 可是想說買了又用不完
且我紐西蘭還有一瓶新的
哇!! 那櫃姐就說送我一瓶小瓶的好了
人超好
因為那沒在送的!
開心開心


涵,等珊考完期末 我們在一起聚ㄧ聚
但不知道你那時去台北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