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四晚上還在很悠閒的逛五分埔
姐突然打來要我馬上去遠東飯店
隨便拉了一台小黃
衝去遠東飯店
這次Linkin Park 下榻遠東飯店
主辦單位的人也都在遠東飯店招待與休息
見了主辦單位的小牛
順利拿到VIP 搖滾A區 3張票
價值不斐呀!

禮拜五一早還去東區吃飲茶
下午飆去木柵 還想坐一回貓空纜車 再去演唱會
反正都拿了VIP的票了 還怕排隊嗎?
結果貓空纜車實在是很多人
坐上去再坐下來 要1小時!!
這樣再去中山足球場會來不及
因此約下回再去

Linkin Park 演唱會是我一生第一次去看那麼大型的演唱會
看完這次也深深體會到看演場會的價值之處
不過, 相對的比起來, 華人的演唱會已經無法相比
因為~ 就如主唱Mike唱到第3首時所講的
Linkin Park is the best band in the world.
沒有去現場的歌迷一定無法體會到那種震撼力,那種強烈的Power
第一個演唱會搞的活生生像極大型Pub
搖滾A區裡甚至賣起海尼根, 約歌迷一起喝酒一起搖擺你的身體 一起跟著Linkin Park 嘶吼

當天歌迷真是多,排隊都見不到盡頭處




還好很幸運的排到一個人極少的入場口
很順利的不到5分鐘就進場了 (不過在旁邊的公園有坐上1小時之久)
進道搖滾A區 還跟別的歌迷擠上很前處






後來開唱後, 瘋狂歌迷會蜂擁而上, 這樣怎麼跳 怎麼嘶吼麻
後來我們趕緊出來跑到比較外面
果然發現VIP的人都在外圍 因為可以自由的嘶吼
還可以比較看到台上的Linkin Park (因為遠處望去)
後來想想若是我們花了5,6千買搖滾A區的票 一定會死都要站前面
不過有戴VIP手環的歌迷都在外圍, 盡情的喝酒亂跳



















呵呵, 於是很幸運的遇到 吳建豪,他就在我前面 (跳的什麼似的, 把那當場pub哩)
很多藝人,媒體,拿公關票的人都在外圍區阿

最後怕到時散場會一片混亂
於是先出來
到捷運站等捷運時
還在擺動身軀, 一直比手勢..是怎樣



難怪當時後等捷運的旅客一直瞄我
DVD會出吧?! 我一定要買!!
呀呼~~~~~~~~~~~~~~~~~~~~~~~~
永身難忘..
謝謝姐姐 沒有你的關係 我也看不到如此精湛的演唱會





我要大聲喊

Linkin Park is the Best~

搖滾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