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感覺比中文的菜市場名還多
新一輪的北鼻幾乎就定位了
每一輪都有Daniel,今年一樣照舊
每一輪都有Maia,今年一樣出現
本來是老師的名字,現在卻是每天要叫的名
本來是同學的名字,現在嘴裡卻要說my sweety ***
有時候畫面一閃過去,感覺好噁喔!
台灣人取名靠算命
不知道外國人取名靠什麼? 可能就是靠靈感!

----------------------------------------------

我疑惑為什麼外國小孩就是那麼口愛
可是華人一看就輸了
外國小孩你就想跟他玩,華人的北鼻就只會遠看不敢褻玩焉
於是我問同事
他回答我,讓我有所領悟
他說 因為華人懷孕都很擔心寶寶的大小,營養有沒有吸收
擔心這擔心那
外國人就感覺一整個調兒啷噹, 很輕鬆
用很愉悅的心情去迎接這小生命

這段話我覺得很肯定

-----------------------------------------------

華人跟外國人就是差很多!
很好的例子:
華人媽媽整天限致兒子要幾點睡覺幾點喝奶,不喝奶就不給他吃飯
吃午餐要吃多少
太熱時衣服不能脫,因為這樣會容易感冒
睡覺一定要睡幾次, 一次要睡幾個小時

外國媽媽:
Free style

另外~ 以後要是你當媽媽,千萬不要太限制你的小孩要幹麻
或要老師配合
因為老師是不會理妳們的反而這樣會讓老師們更不敢接近你的小孩
這是"信任"與"尊重"的問題

--------------------------------------------------

感覺不小了
嘴裡說的"大人"
或許也包括到我了
但是我一點準備都沒..
不要跟我說什麼大人說..老一輩的說...
好慌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