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每日都是這樣過的
自從出國後
就覺得一年比一年過的還快
每每回家的時候就是半年or 年底

每個月都過的好快
每個星期也是
每天上課上班交錯著
很充實也很累人
一個禮拜上早班7點半到下午3點上班
又緊接著上課3點到5點下課
回家都昏昏欲睡
還要趕報告
或許也是這樣
才會讓我時間過很快
日子就一天一天逝去..

常常趕報告跟上班衝突
如果不上班就有更多安靜的時間寫報告
但是如果不上班就沒有更多的錢
每次都很掙扎
可是每次都還是克服了
總覺得為什麼別人都能一面上班,報告也都交的出來
我為什麼沒那能力呢

說到紐西蘭的交易時間
商店 mall都是開 9am-5pm
上班的人怎麼出去辦事?!
也是這點才讓我體會出
當學生的好處
時間是多麼的彈性

我的人生很平凡
我享受著每天的平凡
也在平凡中找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