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等他下班,我去他公司接他後
我們就直奔奧克蘭(我們從奧克蘭直飛基督城)
那麼趕著晚上回奧克蘭,除了這樣隔天早上不用凌晨從Hamilton出發外
因為他爸媽要請我吃晚餐
可想而知我有多緊張阿,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見他爸媽,爾且我從來沒見過對方的爸媽
又是如此的正式
他爸媽比我想像中的好相處,很和藹,又健談
他爸爸對他媽咪好貼心..這點我想他是跟他爸學的吧
他們家的相處模式很融洽,感覺到很溫馨
吃完飯後,我們去買糖水帶回去給他爸媽,弟弟喝
順便大家又在飯桌上聊了一下
他媽咪好愛笑,用詞好年輕人(他看我幼稚園的北鼻直說好cool喔)
這樣讓我變得輕鬆許多..
也讓我默默答應了他的約定,他回奧克蘭時,我會盡量陪他一起回家
除非有報告要交,或考試
今天一早,我們一起吃早餐,他爸爸已經上班去了,他弟弟請了假要載我們去機場
他媽咪也有一起送我們去機場,奧克蘭一早天氣不好,班機delay了一會
我們在登機門前等,打了電話給他媽咪
他媽咪還特別要跟我講話,要我玩得愉快一點
他爸爸前晚還讓他給我平安符
他們全家人都有一個的平安符,讓我們不只有這次的旅行還有以後的ㄧ切都很平安(感覺有變成一家人的感覺^^")





到了基督城,我們在這租了車,租車公司來載我們去拿車
租車還蠻便宜的$24一天,不限公里數,交車時把車加滿油即可
比起AVIS, Budget, Eurocar 都便宜許多
基督城今天的天氣不好,下雨,比毛毛雨還大一些
我們在市區逛了一下,去了大教堂


把玩了一下市區的大棋子



做了市區的觀光電纜車(Tram),市區的電纜車跟Gondola是同家公司
可以買Combo pass
司機伯伯人很好,因為combo pass 兩天必須要用完
他說,今天天氣不好,讓我們明天在來做電纜車,到時司機會打卡
這樣我們就可以用這個weekend 兩天選一天天氣好再去Gondola
就感恩..


做完了電纜車,我們在回飯店的路上逛了一下,有好逛的就進去逛一會
回到飯店後,我們尋找去Recattion的路
因為我要去尋找我愛慕已久的UGG BOOT
在Hamilton做足了功課的我,他們說Christchurch Riccarton 分店有UGG BOOT 我的SIZE
所以我才會有期待
試穿完後..果然東西還是正牌的優秀阿
決定買的時候,小姐說"If you buy any second boots, you can get 25% off discount"
天阿,discount 女人的天敵阿
他..眼睛瞪超大,因為他知道我會心動
果然,買了一雙UGG Classic Tall boot 還有一雙 short boot
花了....... (在此略過,只能說是個驚人的數目)
還好..他贊助了一雙,因為他都覺得好看 ^^ , 就貼心~
本來要去看功夫熊貓,但是時間來不及
想說下個weekend 回奧克蘭跟他家人一起去看好了..

又順便去L'Occitane 買化妝水 (我忘了帶),沐浴乳
我買了玫瑰的沐浴膠,沒想到他真的很服從,都可以跟我用香香的玫瑰洗澡
真的很gay耶..



第一天 in Christchurch 報告完畢
=========================================================================

附註:
基督城市區很愛搞One way, 搞到我們剛到一整個鬼打牆
走來走去都還是在繞同一個圈子
浪費了半小時
其實,第一天的行程重點在Riccarton shopping mall
因為UGG BOOT 生怕被人買走

我們下榻的飯店是:Hotel So
http://www.hotelso.co.nz/Home
很新潮,很乾淨,很舒服, 位置也很好
價錢也很體貼
下次有機會來基督城的妳們
可以把Hotel So 當参考

上面最後一張照片
發現他很適合背我Longchamp黑色長帶大包
果然,長帶大包適合高的人背才對味

今天天氣不好,很多都是先走馬看花
還好我們住市區,幾天內都還可以去照相,走走
明天的行程,International Antarctic Centre, Sign of Takahe, Hanmer Speing Thermal Pools & spa
我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