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你跟我是很好的朋友,你更要為我著想
如果你跟我是好朋友,你就更要尊重我

而像你這樣的好朋友,讓我不知道該何從說起
你這樣只會讓我逃的遠遠的,就怕再吃虧

自從我去了基督城後,我房間的東西少了好幾樣
我出發前一天買的兩盒Tim Tam 不知道去哪了
打了電話問你,你說因為家裡沒有餅乾吃了所以去我房間拿來吃
之後會在還我,我都回來好一陣子了,也不見你還的餅乾

我房間的插電滿庭香, 竟然精油沒了,我才剛買沒多久
這絕對是不可能的事
問了你之後,你說,你阿姨要來,房間要用的香香的
你家的滿庭香沒有了,所以來我房間拿我的
把我的東西拿走拿去用也就算了,還把自己的拿來我房間放
想說遮天眼嗎??

整理垃圾時,發現浴室的垃圾桶裡的衛生棉 有一個是綠色的
你通常都用New Zealand 當地的衛生棉, 綠色的好像是我從台灣帶過去的好自在
引起我的疑心後,我打了電話問你
你說,因為你的衛生棉用完了,還沒去超市買,所以進來我房間拿我一片衛生棉用

所以現在結論是,
擺在我房間的東西你竟然可以因為自家的用完了
就隨便進來拿我的吃,用, 我房間是雜貨舖還是..小型超市


人家不在要退我吃飯錢,還得跟你們講價錢, 是像在蔡市場買魚還是買雞嗎?
總之進了人家口袋的錢,是很難再拿的回來的!
還要幫人家的狗把屎把尿
以後小心為妙...
找房子搬家了
everything has been pissed me off, and I felt enough

切記,
別佔別人的便宜, 雖然你會得到一時的好處, 但也會讓你自身變的更便宜就是了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