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真愛面子
沒有洗面乳,化妝水,乳液,隔離霜,防曬乳
無法生活..
要是現在不顧面子..以後難以想像
最近買了一套這些顧面子的產品放在奧克蘭
以後東西就可以少帶一些瞜

L'occitane 歐蘇丹 是我的新寵
最先開始接觸這牌子時,是他最出名的乳油木護手乳
一條$880台幣 那時覺得好貴! 也就不過是護手乳麻..
也因為他是法國製造,特別討喜..
感覺很Natural
這次去買,看到新的紅米系列
買$70就可以送小提帶..還不錯嘛
試用過後,覺得很溫和,味道很自然, 於是買了 紅米淨化潔面乳
很多泡泡,洗起來好舒服,很放鬆,洗完後也不會乾澀



小姐給我試了去角質粉,瓶身很特別,設計的像鹽巴胡椒罐狀
後來心動下,就買了..



在旁邊自己逛的很開心的大男人
跑過來跟我說..
"我要買這個"
心裡想..你什麼時候也想過要買護膚品拉
他說,刮完鬍子臉很乾澀耶
好啦,難得你也愛你的面子..你想買,我也開心你也擦護膚品
那就買吧



他買的這瓶,擦起來不油,感覺很清爽
味道也很舒服
他很滿意唷

女人愛面子;男人也要多少愛愛自己的面子
男人也該好好愛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