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8/23
台北東區的街頭
午後下起雷陣雨
出門前還是太陽高照

今天的第一個目的地是敦化Sogo
早還在紐西蘭時就已經查好
哪裡有我們的尺寸
這天我心情很開心
因為這個藍盒子白蝴蝶結將會是我們的第一步
也是第一個藍盒子再我們的生命中

手裡接到屬於我們的藍盒子後
我不想打開,也不想碰
只為了照片與紀錄,才照的

好感謝緣份讓我遇到 這樣單純,老實,踏實的你
雖然接下來要講的話還太早
但是好想好好規畫我們的blue print

很謝謝你破費買了藍盒子裡的小戒子
你說過你要讓我手上套上你的心
雖然還是有些些遺憾無法與你一同挑選購買
但是還是要說聲,

寶貝~謝謝你
謝謝你讓我擁有我們第一個藍盒子

要繼續努力工作喔
希望我們的第二個,第三個藍盒子白蝴蝶結很快就能見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