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耶,從台灣放了好人命的假後,回紐還是要認命
煮飯..不然自己會餓到..

這周菜單從上周六開始原因是因為
(要開始讚美男人了)
貼心的他,上周四請了假,周三晚上就開車回奧克蘭了
我的班機一大早就到紐,早上5點半
他起了大早,我飛機到了,他也出現在機場
很驚喜的跟我講他一併把周五也修掉了
真是開心,他請假我最開心了,平常就周末可以多點時間相處..一點也不夠><
週五我們就去採買一周的菜哩,周五採購
真的時間..空間都大很多,也很彈性
結帳台那兒沒啥人呀

9/6 周六
涼拌皮蛋豆腐
四季豆炒碎肉
花椰菜






9/7 周日
滷可樂雞腿 (印度老師給我的乾辣椒也太辣了吧,放了3小條乾辣椒,簡直把我們辣死)

9/8 周一
鮭魚豆腐蛋盅
青椒炒培根









9/9 周二
炸醬麵 (我自己都還沒吃過)

9/10 周三
咖哩雞 (第一次自己做,好好吃)

9/11 周四
頭痛極度不舒服,加上要趕報告的壓力,好吃的男人說要我不要煮
他去路口買外賣

揚州炒飯
鹹酥雞排

9/12 周五
自製叉燒肉
蝦仁四季豆炒飯





====================================================

因為回台灣吃太好,過太好,好人命的生活導致體重直線上升
所以這周開始
晚飯 一肉一菜
減量用餐
可憐的他..一起減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