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鹿奶粉爆發時
誰會想到自己是受害者阿

接踵而來的奶類加工用品也被波及
奶精,奶粉
奶粉本來還想說就是一般北鼻喝的奶粉
誰都忘了,麵包,3合一麥片都有添加奶粉
奶精更不用說了
用途更廣


沒想到如此一來
大陸黑心的業者不僅僅害了北鼻
還害到我們




兩大包,60小袋,月初才拆封,喝了兩小袋
如今..它..它..因為三聚氰胺..
其實也不確定這個裡面到底有沒有含三聚氰胺
每天追縱新聞,就說立頓只有綠奶茶有使用大陸奶精,要求下架
其他聯合利華 立頓的產品皆無疑
還有這個產品是台灣委託製造..但是誰知道她們的原料會不會是大陸進口呢





今天國台辦,聲明說對台灣的消費者感到痛心
並無表示歉意,連個'對不起'也沒說
良心何在, 這兩大袋立頓奶茶粉包還是我從5千多公里的台灣拎到紐西蘭
國台辦官員..你連對不起也不愛講.. 你..你..你..對的起我嗎?


看著這兩包立頓奶茶粉,很不忍心就這樣把它丟進垃圾桶裡
Aaron看我捨不得丟,也很不甘心我拎那麼遠過來給他喝
他才喝了2包就得全數查封
就不甘的
所以我們還是暫且擺它擺在櫃子裡,再看看有沒有後續新聞..
真不行..還是得把它給丟了..沒辦法阿..
所以國台辦..你到底要不要講'對不起'
對於大陸製商品..有點卻步了
但是後來想一想,如果我100%拒絕大陸貨, 在這社會, 很難生存吧
啥東西都是Made in China
幫幫忙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