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ron 上上個月不知道哪根經不對
一直唸"好想買LCD 電試阿"
這樣打XBOX360很讚, 畫面FULL HD 畫面很細緻
於是我們去了家電賣場晃了晃
"你看你看這個電視阿 full hd 畫面是不是很sharp" Aaron 話到
"哪有阿, 我一點也看不出來阿" 我還在想哪裡有特別,不過就是亮了一點
不過如果他真的想要買,那就趁有promotion 買呀
1000 day interest free 是個好時機買
本來還想狠一點買Home theater 一起買下來 (剛好有200 cash back promotion)
我真的很會被任何的promotion 收買
後來沒有找到中價位的Home theater 所以放棄

本來他說買Samsung LCD 就好了
我跟他說 你都要買了 還有在在意那幾塊的價差嗎
幹嘛不買Sony Bravia 感覺就是一整個high quality阿
好啦 老實說, 不知道哪時候 我不喜歡韓國貨 (買手機我從不考慮samsung 這個韓貨)
一定是被高中那些韓國留學生所影響, 從頭到尾我從來都不決的韓文有什麼好聽, 一直覺得好吵喔
她們講話都是在吵架..
所以這影響到我買東西時選擇品牌
我洗腦Aaron .. Sony Bravia 是一個夢幻的家庭LCD 品牌.. 就是他了

然後.. 32V 就進駐我們家了




9月底回台灣, 之前跟媽媽講過我的筆電差不多掛了
不知道是我用電腦不對還是怎樣,一個電腦到我手上壽命就只有2年 (也太不耐操了吧)
媽媽就探聽我要的型號,價錢
上次回去就意外拿了一台筆電回紐
正是我心愛的Sony CR356 Pink 小粉
本來8月初Aaron 把我的Asus M3 重新Format 復活好了
我還想說算了,那不要買新筆電了, 但是正當有位熱心的叔叔打電話來詢問我想要的型號 要去幫我調貨
這時..擁有小粉的意識更強了
為了迎接小粉我老早半年前已經幫他買了手提包,從日本空運來台.. 天價阿$4000多 含EMS 運費
然後還為了新的電腦買了機身保護模,螢幕保護貼, 鍵盤保護膜..etc
看我多重視小粉就是
畢竟他要$40,000 + 粉紅滑鼠
這個粉紅滑鼠真是個意外,那位熱心的叔叔要幫我多凹一點周邊東西
可是Sony很死 很硬 打死不送任何的啥密淑
所以他幫我凹到Vaio 的Pink 滑鼠 來搭配我的小粉
本來pink 滑鼠要公價$900, 他很開心的說 我幫你凹到$300 要不要
ㄜ~ 我老早幫我的小粉買了一個超靜音滑鼠, 可是很想要阿, 當下想說到時我放網拍賣還可以賺一筆
後來還是接受了 (結果現在我愛死了, 一整個超搭 又超好用 click 的聲音清脆的呢!)
不得不稱讚小粉的鍵盤,筆電中的唯一, 又好用..
小粉是我另一個Sony家族的成員







我的相機Sony T50 是最老的Sony 家族成員.. 不到兩年的時間
我想換了~ 我想把T50 大紅二手送給媽媽當孝順禮
趁他現在還很好用,一點都沒有任何問題
想換的原因又是因為Sony 研發部的快速更新她們的產品 害我毎次都心癢癢
自從我收到Sony T50 大紅 這禮物時, Sony 就出過上上下下5個不同系列的數位相機
我忍好久了
希望Sony T77 小咖 會是我今年給自己的聖誕禮物..Aaron先生你若是看到要記住我的願望唷^^






以後成家,Sony肯定是首選, 40 LCD 電視, Bravia Home theater, 床邊的 數位相框 都是考量的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