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年拉 在紐西蘭那麼久了
這是第一次在這過聖誕

聖誕禮物是最近最大筆的開銷
為了不浪費心思
大多我都送吃的用的實用禮物
最常出手的"金莎" 包裝好看
也算是高檔的巧克力
不過我送出去是金莎,也有4,5個也送我金莎
期間把別人送我的金莎再送出去
結果後2天又收到金莎
整個就是金莎鬼打牆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還是有很多人用心送聖誕禮
哈哈
其中一個我很愛的就是
Starbucks 的聖誕杯
耶誕雪花紅杯,我自己去買了白色的雪花杯
配成一對

baby送給我的Osim 姚佻美帶子
我買了歐蘇丹的居室香氛組 把家裡用的香香的
我就很舒服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