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更新無名囉
從台灣回來好幾個月都在無頭緒的找工作
找到一度對人生沒有什麼希望了
一直收到拒絕信
所以那幾個月心情一直好低落

4月中旬我已經找到工作開始上班了
剛近公司菜鳥一隻
很多東西都不會,只能不停的詢問同事,小老闆
一直到現在很多東西都還在學習階段
簡單的東西,我可以獨立處理
但是距離目標還有一節!!

剛好公司要換系統,大家都需要學習
換句話說~ 我要學自己工作範圍的東西還要學新的作業系統
蠟燭兩頭燒~
不過怎麼說我都還是很幸運
一畢業就可以進大公司, 同事, 大小老闆都照顧有加
只是自己在學習上還需要加把勁
總希望自己可以獨當一面的時後!!
上班時間也很固定, 每天8點半到5點 準時上下班
只是下班就是懶人一枚

希望有來關心我的朋友, 妳們也很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