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日子好像沒有維持太久
6W 之前還可以早上起床吃蘋果,奇異果再上班
6W 後, 能睡多一點就多賴床一點
這幾周慢慢感受到懷孕的辛苦
胃經常覺得空,難受,常常想到要吃什麼但是端上桌之後吃了兩口就沒食慾了
三餐吃飯是個難題, 沒有什麼東西是真的我想主動要吃的
到吃飯時間,總是想不出想要吃什麼
這幾個禮拜,苦了Aaron,下班我也不煮飯,他也沒好好的吃ㄧ餐
吃肉吃菜吃少了,多少有點擔心會影響到北鼻,但是看有經驗的媽媽都說前三個月北鼻自己有養分,應該影響不大
過了三個月真的就得多吃了

5W~8W其中有一點咖啡色分泌物,量很少不多,聯絡產婆她要我先觀察,量不多也不是一直這樣就還好,若是紅色再跟她報備
突然有一個周日晚上,上完廁所, ㄧ擦,唉呀, 是紅色的分泌物,似白帶的一條
趕緊打電話給產婆報備,她說隔天會幫我安排照超音波
周三那天就去照超音波了,好特別的經驗,超音波師把膠ㄧ擠在我肚子上,好熱!!好熱!!
超音波棒ㄧ抹肚子上,螢幕上出現了ㄧ個小點點,還ㄧ閃ㄧ閃的! 超音波師說是心跳!好可愛
本來以我上次月經來推算,北鼻應該是8W,超音波ㄧ看北鼻大小才6W4D,所以預產期要往後推10天!
唉呀~我好不容易數鰻頭熬到8W現在卻要倒退10天~

9W要去抽血, 12W要再去照超音波看北鼻有沒有乖乖的長大,那麼之後有北鼻這好消息就可以公開給大家分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