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的初期不適的症狀緩和了
有慢慢進入舒服的感覺
17周爸媽來紐西蘭一起過聖誕節
媽媽來的目標就是把我的肚子養大!!
媽媽可能覺得我之前都沒胃口也沒體力煮飯, 天天外食
所以他這次來可是要把之前我對北鼻的虧欠ㄧ次補齊
這時候的肚子還是很小,不仔細看看不出來,頂多就是覺得是個微凸的小腹
我覺得這樣很好,懷孕的肚肚應該要6個月以上在凸出來比較ideal

約莫18周19周時, 感覺肚子時不時有東西劃過
咦!! 是期待很久的 胎動 !!
這樣的感覺好奇妙, 雖然感覺很不明顯
但是確實可以感覺到寶寶的存在!

20周有個重要的超音波,我跟Aaron每天都在期待
除了看看寶寶有沒有好好的成長外還要揭穿寶寶的性別
Aaron早早就猜是女生,而我就猜男生
讓寶寶來開獎!! 噹噹噹!!! 是可愛的小女生
因為是第一胎所以好像男女不是那麼重要
她是滿心期盼的禮物!
不過是不是因為自己當初猜男生一直想說是男生男生
所以當下有點失望,就是有點猜錯的失落,是玩遊戲輸了的失落感
但是心情一下就恢復了!
接著周末就開始買買買,女生的東西太多太好買!!

20周以後,心情比較開始放鬆
可能因為超音波照了,寶寶都很健康,抽血檢查也有通過
胎動也有微微的感覺,是一個漸入佳進的一個階段
希望接下來都很順利,很健康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