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W~28W 慢慢邁入孕期第三期
從第7個月時肚子已經慢慢凸顯出來了
已經到路人ㄧ看就看得出來了,過了小腹肥胖尷尬期

見產婆時間也從4周拉近到2周一次
28W時產婆開了妊娠糖驗血檢查的referral
好期待又好怕受傷害
期待是指等了好久終於到了這個時期可以去做檢查了
怕傷害是指糖水很難喝,怕自己撐不住
妊娠糖抽血檢查,前一天晚上8點開始不能在禁食,但是可以喝白開水
早上訂了8點半的約, ㄧ報到先去驗尿, 抽血 (4支試管)
接著從檢驗師那邊接過300ml的高糖氣泡水, 一口氣喝下去後, 計時2小時開始
2小時到時,再被檢驗師叫進去, 抽1支試管的血, 檢查就到此結束
ㄧ周後再等報告出來, 希望ㄧ切正常




這幾周體重繼續增加!!!!挖嗚~~ ㄧ個月增加2.4kg 有點恐怖
還有剩下10周的時間, 希望總體重可以控制在6~8kg上下!! 不然生完會很苦,也很沮喪

大約在5個月時,爸媽從台灣來紐西蘭時幫我帶了幾罐燕窩
感謝寶寶,我活了那麼久26年, 第一次嘗了燕窩的味道
鼎堅也送了一罐貴鬆鬆的老行家燕窩,好好吃,ㄧ點腥味都沒有,也好Q

自從媽媽從台灣來照顧我的那段時間要我喝紅棗枸纪茶,我就開始有時間就泡來喝
一天喝紅棗枸纪茶,隔天喝鮮奶蓮藕茶
27W開始喝鮮奶蓮藕茶會加珍珠粉,補鈣, 希望寶寶皮膚白白嫩嫩QQ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