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W時請了同事身邊的女性好友來参加我們的Baby Shower
Baby Shower 是一個慶祝歡迎即將出生的寶寶而辦的Party
Shower 是代表如如沐春風那樣令人的期待開心
傳統上Baby Shower都是女性好友参加,由你身邊的好姊妹幫忙辦的Party
媽媽我的個性太雞婆,很愛控制Party 所以基本上我有参與前置作業
準備吃的,佈置,遊戲,小禮物..基於這樣 我就不参加遊戲活動了! 不然應該很好玩
下一胎再辦ㄧ次,我就不参與這些前置作業, 我就去Have Fun 好了!
不過話說回來,第一次的Baby Shower 有同事Party老手Julie的幫忙整個流程很順,大家也吃得開心

邀請的好友同事有:Ling,Doreen,Song,Sarah,Lili,Jenny,Julie,Helen,Liz,Annette

佈置部分
我們買了粉紅色的桌巾,配上BABY的字卡,還有3層 Pink High Tea Stand, 水晶燈打下來~ 好溫馨
雖然外面下著大雨打雷,室內卻是溫馨的談笑聲,蛋糕烘培,巧克力瀑布的味道串出來讓人心情好好 好放鬆
Julie教導新手爸爸Aaron 怎麼罐氫氣氣球, 尬意好久的粉紅點點公主Mix 氣球終於佈滿在家裡天花板
好美,好粉紅, 好喜歡.. 這就是我期待的佈置







遊戲部分
Julie買了遊戲卡,有2個遊戲, Baby Word Search & Baby Word Scramble
Baby Word Search 很好玩, 很殺時間 24組單字 要在ㄧ推英文字裡找出各個字的組合!
限定5~10分鐘, Helen 的女兒 Isebella 是贏家!!
而Baby Word Scramble 太難了!
拆字遊戲, 把已經拆開的字拼出ㄧ個字 譬如 KLIM= Milk; MYMMO= Mommy; GIHH HICAR= High Chair etc.
24題 我們只能找到5~8個字..而這遊戲沒付答案!! 所以就不玩這個了!



第二個遊戲是用眼力猜測我的肚圍有多大
本來Aaron 沒有要玩這項遊戲..被Julie鼓吹下 他下海了
值得獎勵的是! 不玩還好! ㄧ玩! 他竟然是贏家, 而且竟然超精準!!!!!
不虧他整天環抱我的肚子!!



接著Baby Shower經典的遊戲, Baby Food Tasting
Baby Food 1~6, 我們準備的10種不同口味的答案讓他們猜出哪個才是正確的Match
我是沒有吃..但Sarah 吃完6種北鼻罐頭,他說他要吐了!! 應該不好吃喔
不過Lili 小女兒卻吃得津津有味
贏家!!竟然是Song & Doreen ,兩個贏了之後屁股翹超高的!! 很得意~哈哈



第四個遊戲-用布幫北鼻包尿布
要用布!!還要用Safety Pin
大家手忙腳亂的,還好是玩偶兔子,不然有人的北鼻會被Safety Pin 戳到流血或是屎尿大漏!
兩組贏家,Sarah&Ling, Liz & Lili 就連我跟Aaron下海玩,都沒贏!!
最後由老手Julie show 最準確的包法!!




最後一個遊戲!
我們把北鼻會用到的東西亂擺放在Tray上, 給他們看30秒後立刻搬走收起來
考他們的記憶, 要ㄧㄧ寫下剛剛Tray上面的物品有哪些!!
贏家是兩位幼教老師Ling & Sarah!!
不贏他們要回家面壁施過了拉!!



遊戲中間我跟Aaron拆了大家送的禮物
我只能說我們女兒真的太幸福了!!受大家的寵愛!
每開ㄧ個禮物,我的笑容就越燦爛,好受寵若驚!
禮物有從衣服,包屁衣,帽子,剪指甲梳子組合,玩具,尿布,濕紙巾,浴巾,北鼻專用充氣躺座椅,甚至到奶瓶消毒器!!

我跟Aaron很Enjoy我們第一個寶貝的Baby Shower
也很高興邀請的人大家都來了!
這個歡笑溫馨的Baby Shower, Highlight了我的孕期, 我們好幸運有這些朋友同事也好幸福!
我們很享受這次的Party希望所有的朋友同事也跟我有一樣的感覺!! 不會覺得無聊..無趣才好!

p.s.這次整個忘記準備感謝詞這回事!
最後就辭窮的一直說Thank you, Thank you to everyone, Thank you for coming and your gifts.
下次要記起來!!要有禮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