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 我趴在地上跟這隻狗狗玩
我就把他的後2腳 踢起來 讓他感覺半空飛著
然後最後我就把他整隻狗懸空起來
他就........開始發抖了
我想說完了 他可能有拒高症
我朋友想說他可能在抓癢..
後來我把他百下來地上後...
一切真相大白!!



他勃起..他在SEX..
天阿......
好吧 我承認是我給他玩這太變態的遊戲了
搞到他高潮!!!!!!!!
天阿 我第一次看到狗勃起..露出一個 紅紅ㄉ一根
有種下到的感覺...
我差點就被他做了...

這隻狗還是............只可遠觀不可泄玩焉喔!!

狗兒...不要在對我勃起了好不好
姐姐怕了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