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做了一個惡夢..
i felt so sorry about i dreamed that...
夢是這樣的...
爸爸 打給我說 "媽媽快不行了" 夢裡的我 見到媽媽時..哭的不行

這個夢很糟..糟透了

早上起來後.. 我發現還好事夢.. 不是現實生活中
放心多ㄌ..
下課回家後 打了電話給媽媽 想跟她說這件事
沒想到 我打去辦公室找媽媽.. 那頭接電話的人跟我說..
"馮姐喔, 馮姐住院ㄟ" 電話裡雜著FAX機的雜音 我聽不清楚 不感確定
我打給爸爸..想問問媽媽到底在哪 我要聽truth
爸爸說.. 媽媽不是在辦公室就是在家.. 那為什麼那個人說住院呢?
爸爸說..不會的吧!!

然而我趕緊打了電話回家.. 才響幾聲 媽媽就接起來ㄌ
遠方傳來的是虛弱的聲音.. 我擔心了
媽........... 你怎麼在家呢?
因為上禮拜出差所以很累 今天請個假在家休息一下
是嗎? 媽媽會不會騙我呢??
我又再三的強調 是嗎 是嗎
當然的 媽媽聽出來ㄌ.. 她說怎麼拉
我放聲大哭了 我好難過..我很擔心.. 因為那人說 "馮姐住院ㄟ"
媽媽..搞不清楚 我為了什麼哭..
我含淚說著..
昨天 我作夢 夢到你死掉了..
剛剛我打到你辦公室給你 那個人又說你住院了
我好怕你真的怎麼樣...


爸媽.. 是永遠唯一支持我的人.. forever . whenever..and wherever...
任何事務都沒辦法取代親情
經由這個夢 這次事情 我才知道 我有多依賴她們 ...也了解 她們不能離開我
雖然跟爸媽相處的時間並不多
但是我們還是每個禮拜都一定會通電話
我知道我們雖然不能見到面 但是心都是連在一起的 是一家人的心喔!!
有多珍惜就有多珍惜
以前被罵 舅怨恨她們..
現在我董了 也董事了 我不會怨恨你們 而是更加珍惜我們之間的感情
人很奇妙.. 為什麼 "生命"不是一輩子呢?
I mean why people need to die finally? can't we just live and live whatever how old we r!
如果這個願望能實現.. 下輩子 下下輩子 下下下輩子 只是我能變成人 或 任何有生命的東西
都希望能跟你們在一起.. hope this will come t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