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人阿..還真......
人真ㄉ瞞奇怪的.. 人的慾望無窮 可是卻等到欲望到手後 又有新的慾望
我們還是小時候時 大多都不會想 所以沒什麼欲望可言
可是到了國小 看到身邊的哥哥姐姐們 都覺得她們的世界好多采多姿
我們都想長大
等到我們國中時 還是想長大
等到高中時 或許就會回想以前小時後 好想變小
到了大學後 又想要工作 賺錢
大學畢業後 要工作了 又想到以前學校生活是多麼的快樂
看到別人有好的出入 就想說 早知道就做她們那一行
有多少個"早知道"阿 說珍惜 每個人都會說 可是往往真的會做到的就少的可憐ㄌ
人為什麼要那麼矛盾呢
可能這就是人的本性吧!!
不過看別人的好 到不如自己好好珍惜現在擁有的
像我ㄅ.. 我以前看到誰誰誰出國 覺得娃 出國好棒唷 又不用輩爸媽唸 多爽快阿
我們出國時 往往都是去看風景點 看到的都是好ㄉ 但是有誰能在那情況下 看到壞面ㄉ呢
等我出國ㄌ 才覺得 有爸媽在身旁是多少的一件事阿
出國了才知道 外面根本不是像我想像的一樣美好..
我有種被騙的感覺 但是說過了 要珍惜現在擁有的
所以過了2~3年後 好ㄅ 那我就好好珍惜我現在的生活
真ㄉ拉..... 人好矛盾 好欠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