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時間過的真的是超快的
對我來說
可能是我現在還有點忙
一個月裡就有很多報告要交 雖然只是3~4個 不過要花時間去找資料
就艇九的
每次都在感那個due day 要把assignments 交上去
所以也因此導致我會感覺今年上半年過的超級快
我很怕7月那個轉類點..
怕 i cant meet the requirement
怕 i cant enrol
媽媽說.. 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可是.. 我恐怕不行.. 我真的怕阿
cos if i do not meet the requiremet that mean i can not enrol.. then therefore i can not stay here anymore
anyway i push myself really hard and i will do my best
if i can not enrol finally i will say...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