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緊張的.. 很機車 外國人改考券怎麼那麼慢拉..
阿不就是 勾或叉 3~ 4個老師share 改 怎麼還會那麼嫚呢
存心就想搞死我們麻..要我們每天擔心來擔心去的
好啦 說不定一半的學生根本就已經不care 了 因為就算擔心 又能怎樣
又改變不了成績 寫都寫了 寫對 寫錯 已成歷史
可是我就沒辦法 放開心 有拉 才幾個小時
又想到那個考試 就又開始擔心了
我看我周遭的朋友已經不想理我了 可是就真的很緊張麻
沒人能知道你到底在考試時表現的怎麼樣 只有我自己最清楚
很可惜的是,我都不知道我自己表現的怎樣
每天都會固定算一次成績..15+15+10+8+5 又不敢把成績算到很滿 總是怕自己耍笨也錯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調適我現在的緊張心情..
每天還是這樣過阿 還是吃飯阿 每天還是擔心
因為我常在想如果我沒過..我好像沒有路可以走了..
唯一的路 就是回到我家..然後 幹麻? 我也不知道 未來茫茫看不清
這個期末考真的有對我來說那麼重要嗎?
是的,他是我目前的命根子
要是表現的好 未來就是美好的
要是表現的不好 未來真的茫茫看不清
雖然爸媽說 考不好就回來台灣拉,看是要去補托福去美國還是怎樣..
可是我知道她們對我的期望很高..
我又想..考托福 如果我白吃 考不過 那我可能25歲還不知道什麼是大學生活喔

這半年,我學到很多..
認識了對我"有益"的朋友們..
認識了會跟我講英文的朋友 爾且大家感情還不錯 不會課結束了 就不聯絡
可能這也是一年我再紐西蘭有意義的一年
考前盡了最大的努力,成績滿不滿意 大家一起看

那天在MSN上 打"媽..........我想回台灣"
我表哥,丟"幹麻,呆不下去了阿"過來..
好像大家都在看我失敗,看我是不是能在國外順利的完成學業回來..
此時此刻,我並不能說..我一定不會失敗 諸如此類的話..因為成績還沒公佈

等成績公佈時..看看我是哭還是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