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成績發了
A+,A,B+,B+ 萬萬也沒想到 我不能做到的事竟無意間被我辦到了
當然拉,最高興的莫過於我爸媽
他們的女兒終於能讓他們感到心慰了
今天跟媽通完電話,才發現她隱藏了她的一個秘密
原來之前的那夢跟她的秘密有些關聯
她之前騙我要去出差 可是其實是跑去開刀了
我竟然還相信了她..我知道這是個善意的謊言
這樣做其實也對,要是當時我知道了 我除了擔心也只能擔心了
既飛不回台灣也離不開這裡的學業
雖然事情已過了2個月,可是我依然擔心
媽還會不會不舒服..會不會有什麼後遺症
媽 通知了大家(所有的人 我認識的..就連辦公室的人也都被通知)
不準跟我講..這就是之所以根本被矇在谷底
那一個月來,我一點女兒該做的事一點都沒做到
反而都是我的好姐妹們 真的幫我照顧我媽..探望我媽
當然最辛苦的還是我那些阿姨們..真的好謝謝你們..有太多太多的話不是能用言語表達的
媽後來又跟我說{我好想11月趕快到} 記得4年前,那句話是我最常講的
沒想到4年後 角色對換了!!
爸 媽 我也很想你們耶..我下半年會更努力
不會姑負你們對我的期望ㄉ!!
愛死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