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名字好

她--------就是右手邊的那位小姐

昨天打回台灣 我媽跟我小聊了一下
也順便聊了一下 家族的近況

黃郁珊的故事要開始了
她是我的表姊 比我大幾的月罷了
不過資質卻沒得比 她實在太強ㄌ
國小...東光國小
國中...後甲國中
高中...台南女中 (台南最好的..no.1 女校)
大學...台中中興大學 法律系

台灣有的推徵 這種事
她第一是推徵中興 沒上
可是考試卻考上了 爾且就是那麼剛剛好又回到中興ㄌ
就再大一結束時 她"偷偷" 去考 轉學考
因為家住台南 台南又有一所 超有名ㄉ名校 成功大學
據說 100個人裡面 錄取5個
她老兄 考第2名

雖然路過的人看到這篇 可能會覺得 她也沒什麼了不起ㄉ
沒錯 人外有人 天外有天
但是.. 她在我心中就是一個神話 就是 "強"

在我門家族裡 比我大一輩的 表哥表姊 各各都很厲害也很有出息
工程師. 醫生. 傳播*2. 建族設計師. 海關.
跟我平輩的 就目前都還在讀大學
我媽說..大舅媽 一值都很以她2個兒子為傲
她也該這樣 因為她2個兒子都超利害
可是我想 當她看到我門這一輩時
應該是為我門 馮"家族" 驕傲
不該在自私的 說只有他2兒子棒

大家都在大家的本分上努力
大家讀的都不錯
希望天上的外公. 外婆 也能以我門為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