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考完Accounting
好啦 考納的什麼Financial statement 又不把名稱寫好給我門
要我門自己寫.. 誰不會run out of time阿
然後50分鐘根本不夠
還要寫一堆解釋跟幾提short answer
short answer 還不是真的short 喔
至少也要個4~5句話
有一個tutor 又站在我後面看學生
當Mary說 STOP時 老娘我才驚覺我有2提選擇題 本來要回去在看看的
很好 他依說STOP 我就不感寫了 因為我在寫的話 要是那TUTOR 看到
他機八一點的話 我起不是就0分拉
所以好家在才2marks (悄悄話..2分也關到我有過或沒過)

埃 不過老實話
應該是過不了25分的 (total 50)
恩,,不過大概是在20~24分
雖小拉 詠宣~~~~~~~~~~~~~~~~~~~~~我佩服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