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點半 薩小匡洗澡澡時間 今天媽媽不在
就由EMILY阿姨洗
對我來說很恐怖ㄟ 因為我第一次幫小寶寶洗澡
雖然說 薩匡匡8個月了 會好好坐了
可是還是不能開玩笑
小寶寶脫了衣服以後 變的很難暴..因為身體滑滑的
我以為會是很容易幫他隨便洗洗(因為小baby能髒到哪裡去)
才知道 他會坐 可是要扶好 不然他隨時會滑倒
好不容易幫他洗好後.. 就穿衣服
穿衣服前 要包尿片.. 薩先生的腳活動力超強
我怎麼包都沒包好.. 只到把他2腳抓住
衣服穿好後.. 什麼都用好後

我要下結論了
我幫一個8個月已經很大的Baby洗澡 都這樣難了
更何況一個媽媽..
媽媽超偉大.. 要多愛媽媽 當然也要 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