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豪豪哥 裝了skype 買了pchome的 49圓credits
就說要打給我 打給我 讓光煜跟我講話
第一次 他在辦公室 先試撥看看打國際話質好不好
第一次 很失敗 聽不到 5秒 他就把電話切了
今天再是一次
ㄟ~~~~~~好了!! 雖然不是perfect 但是much much better

**對話開始**
豪豪哥:叫姑姑
光煜: 姑姑 (沒有咕咕咕了)
豪豪哥:姑姑想你
光煜:姑姑想你
EMILY: 你是誰?
光煜:馮光煜
豪豪哥: 姑姑回來
光煜:姑姑回來
豪豪哥:去玩
光煜:去玩 打球 騎單車
EMILY:打什麼球?
光煜: 球球... (我忘了他到底是要玩什麼球)
打球騎單車 這一段 很亂.. 我幾乎聽不董光煜再講什麼

此時我說了一句 很難為2歲小孩的話
EMILY:光煜,你在說什麼拉 姑姑都聽不董?!!
我又問
EMILY:今天有沒有乖?
光煜:乖
EMILY:爸爸呢?
光煜:上班 煮飯
EMILY:媽媽呢?
光煜:煮飯
傳來一陣YELLING 可能是表嫂叫吃飯了
豪豪哥:根姑姑掰掰 我們要去吃飯了
光煜:吃飯 姑姑掰掰
**對話結束**

光煜越來越會講話了 只是有些時候我們聽不董
講話的聲音好秀氣 有點妹妹的聲音
好快喔.. 他都2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