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ㄨㄛˇㄒ一ㄤˇㄏㄨㄟˊㄑㄩˋ" 這句話被我用在我MSN的sub-title 上
也之所以有一些人關心問一下 "你想回家了喔?"

是的..我一值很想回家的
我不像你們在台灣的人 可以要回家隨時就可回到家
但是我也不是想回家想到那種地步
只是我就算真的想家了 也必須等到年底 才能回去

很多人放假 週末有空 就可以回家
可是有些人也只能等到"大"假到了 才能回家

等我回到了家 我又覺得 這個"家"好像是我短暫的家
呆不了3個月又掰掰ㄌ

雖然目前這樣的生活 我都習慣了 也沒有真的想家的感覺
但是當然還是希望 真的有一天能結束這樣 "流浪"的生活
總希望 跟爸媽住在一起才有"家"的溫馨&Feel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