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帶我們家那個他娘的(我沒在罵髒話喔)小皇帝去幼稚園
因為他娘今天上早班7.30
做媽媽的想讓他小皇帝多睡一點
就叫我上課時順便把他的小皇帝帶過去
把他小皇帝穿衣整頓好後
我就給他自己玩
我就去打點我自己了
想說那小皇帝也不哭不鬧 應該是自己+肥肥玩的很開心
等我化妝好後
我出來客廳
這小皇帝差點沒讓我傻眼... 肥肥把一支水彩筆已經咬濫了
筆蕊跑出來 小鬼把筆蕊拿來拿去
很愛把東西放在嘴巴的他當然沒放過這筆蕊
結果就是整個小嘴吧都是藍色 連肥肥的舌頭也是藍色
衣服也是一點一點藍 自己的小手手&腳都是藍的
真是意外..完全沒想到他會玩到這樣


下午下課要回家 做我朋友車回家
他車車停在停車場已經從早上8.45到下午3.10
副駕駛座位上有一瓶雪碧
我把他拿起來 暴燙.. 我就把他丟下來 沒有很誇張的丟出去
此時...雪碧爆炸...
我跟我朋友傻在那5秒
幹..嚇死我們了
從沒發生過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