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了開車 卻沒辦法常常練習
頂多請朋友車借我開一下
但是整個人都處在緊繃狀態 連我朋友被我嚇的心臟也都快跳出來了
怕我一個不小心撞到旁邊停在路邊的車
想買車
卻也沒動力買
一心想買著心愛的車
卻深怕幾十萬的車 會吹毀在我手裡
懂嗎?! 那種心情
心有餘..卻力不足

我一定要先學會怎麼樣好好開在路上 不管是尖峰時段or 很少車
還要學會停好車 不管是路邊停車 or 倒車入庫
還要能會面對千百種的情形
我去駕訓班不是假的
我拿到駕照不是為了必要時拿去抵壓的
是我要add vaule of my own
年底前我一定要把我講的做到
不然真是太辜負我活在這世上的價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