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六日


四月六日晴時多雲心裡下著雪 早餐白開水 敬一夜失眠
我的今天已經失去我的昨天 心情的版面 寂寞寫成淚

你為什麼不能愛我 勇敢一點 像我愛你的不顧一切
我 只是個女孩 愛上個男孩 渴望幸福的被愛
你給了我愛 又把手放開 幻滅幸福的悲哀

四月六日晴時多雲心裡下著雪 手指在琴鍵 敲不盡想念
落葉 成就下一次愛情盛開季節 這樣的傷心 也是種唯美 (就讓它蔓延)
你為什麼不能愛我 勇敢一點 像我愛你的不顧一切
我 只是個女孩 愛上個男孩 渴望幸福的被愛
其實我明白 你不會回來 幻滅幸福的悲哀

我 只是個女孩 愛上個男孩 幻滅幸福的 悲哀

by 蔡詩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