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回台灣日日夜夜天天想的
還好是在我阿姨家附近,不然我想我可能沒辦法找藉口放肆自己去吃
常常會先說要去找表姐,然後順便去吃碗糕
也是因為離我阿姨家近,所以常常去吃
也沒有很幾次啦..但就還蠻平凡的


這碗糕超級Q的,又便宜 $25一碗
對於吃中餐來說剛剛好呢
裡面的陷很實在



在配上店裡的蒜泥,天ㄚ,真是天作之合
能吃到這碗糕真是感謝老天,感謝發明碗糕的人,感謝此店老闆
感謝在感謝外加感恩

如果怕口乾的人,可以在點碗司目魚羹湯
這湯超美味的,司目魚羹超級好吃..流口水中..



這樣一餐下來才$50塊經濟又實惠..
比起今天我在學校cafe買的一瓶水加一塊餅乾..$100台幣..天ㄚ..這沒天理..!!


文華碗糕
台南市怡安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