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有這麼白吃那麼笨的人阿
我就是那個白吃那個超級大笨蛋
今天考小考..一個佔了15%的考試
考的超不好,short answer 簡答題最不拿手的我
這次當然也不意外
簡答題我準備的都沒考出來,我才敷衍看2眼的卻都考出來
真不知道是我太倒楣 還是不好好讀書
就連一題3分送分題,我複習時有瞄過但是忘了他原來就是那題的答案
好啦 我知道我資質不好,我不夠努力, 我很笨
埃..我就是那個大白吃
今年的我真是一個糟..學校方面糟,自己整個人就是不對勁
我是怎麼了???
在這樣下去怎麼得了??????????????
救我......
我不能接受被當的處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