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奧克蘭逛逛走走
回到到現在都還沒上去過呢
就在逛DFS時..到了Coach櫃
Ling: "ㄟ~你看帽子在50% off 耶"
唉 造孽阿造孽, 我戴了2種不同的顏色
本來覺得看咖啡色不耐看,絕得還是黑色絕讚
可是再戴著3~5次,好像2頂都很棒
又再一次造孽阿造孽
後來大多數的朋友都說黑色好看,再加上旁邊那個大陸人買咖啡的
所以為了要加深自己跟大陸人的level 區別
買了黑色
沒後悔!

還買了一盒昂貴,牛肉乾界貴族王子的"Jack Link's- Beef Steak Nuggets"
貴族中的貴族,一盒4小包8百台幣..造孽ㄚ造孽
真得很好吃啦,沒吃過的朋友一吃都覺得"一個大拇指"
特別添加了"Manuka Honey" 紐西蘭專利蜂蜜
別的地方吃不到啦!!
Supermarket賣的便宜貨一小包60台幣哪能跟我們這貴族王子比ㄚ!!!
是的我敗了一盒!


眼睛整個紅起來,不是開玩笑,就右眼紅到一個爆ㄚ
情況不對勁,去看了醫生!
希望快點好
暫時不能戴隱形眼鏡了,那意味著,我都要呆在家了..泣

看完醫生回家Tony讓我開, 第一次試著開round about...
還誤踩了油門,不過他卻說不錯,都沒發現我差點撞到旁邊去
呼呼呼..
我不了解,我媽咪的想法
讓我去學開車也是她,不讓我買車也是她
好,我知道她為人母,怕我ㄧ個人在外地發生什麼意外怎麼辦
好,我知道我還是學生 走路就可以
但是我真的不懂,我不是說一定要買車 沒有車我就不能活,這是我從未講過的話
但是我想知道..為什麼你要前2秒說"那你20歲生日送你一台車好了"
後2秒,卻說"你有沒有看新聞,有一個小女孩爸媽都過世了,她很可憐,你卻要買車,油價又在漲"
媽咪~~~~~~~~你要我怎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