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 趁著3個女人okay的日子去高雄布魯樂谷玩
3人之中,只有我是第一次去, 所以我是抱著緊張又刺激的心情去的

我一直以為, 滑水道是個不恐怖的東西
但是就在我坐完團團轉之後, 我就對滑水道產生恐懼感

團團轉可做4個人,但我門就只有3個人 索性就3人做一個橡皮艇
轉阿轉, 我就變成反向滑下去, 真的超恐怖的拉
當時每個人的表情真的很好笑, 又驚又失措, 一下來就罵髒話啦 (其實是我)
本來有2個人誇下海口說 "厚,那個一瀉千里,不會很恐怖阿, 走啦我門去玩"
結果其中一個 玩個大海浪就頭暈想吐了,真的很沒用耶,更別說一瀉千里了
最沒用的我在玩了團團轉後,就不敢在玩有關滑水道的東西了 (除了小孩子的)
另一位小姐, 除了一瀉千里什麼都敢玩,是我們之中最有用的一位了

這趟布魯樂谷遊, 最丟臉的應該是我了吧
話說, 因為感覺來布魯樂谷只玩了漂漂河, 團團轉, 小孩的短滑水道, 加勒比海 就沒玩什麼了
實在很想玩驚聲尖叫, 在等8橡皮艇時, 我內心超掙扎的
好不容易再這一秒克服了心理障礙, 跟我姐扛著8 上樓梯去排隊
下一秒已經站在滑水道並且8已經在滑水道上面了, 我跟我姊也坐上去了
我感覺, 情況不妙, 要是我玩這個 我可能晚餐都會吐出來
可是小氣的惡魔載我內心深處一直告訴我 "你買門票近來幹麻的,這個不恐怖啦,下去玩"
就這樣小氣惡魔跟膽小惡魔玩拔河玩了近20分
我門就把8把在滑水道坐上去 又下來, 來來回回2次
搞的都快瘋了,臉也丟光了
最後膽小惡魔勝利拉


很多人說布魯樂谷不好玩,月眉馬拉灣比較好玩
但是我認為,以我門3人的膽量,布魯樂谷已經措措有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